《門縫填補大師》安全防滑條心得分享 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!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...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《門縫填補大師》安全防滑條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 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 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 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 最後我發現《門縫填補大師》安全防滑條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門縫填補大師-安全防滑條-652351.html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    

 

   

建議售價$580

  • 防止地面濕滑
  • 避免跌倒
  • 持久耐用
  • 長寬任意剪裁
  •  

       

     產品介紹  

       

    《門縫填補大師》安全防滑條
    在濕滑的地面最常發生滑倒的意外,老人、小孩或行動不便者,如果因為地面濕滑而滑倒那就嚴重了,平日如果多注意一下您的居住環境,有些意外其實是可以避免的;《門縫填補大師》安全防滑條可針對家中濕滑地帶進行防滑補救,自黏式DIY施工,您可以依黏貼面積自行裁剪寛度及長度,只要短短幾分鐘便可施工完成,簡單又方便;花小錢就可達到預防效果,安全問題不容忽視哦!!

    ●剪裁容易,可依使用範圍長短、寛窄任意剪裁
    ●室內室外都適用
    ●樓梯、浴室、走廊防滑條
    ●防止地面濕滑
    ●避免跌倒
    ●貼合容易
    ●持久耐用
    ●超強背膠,不易脫落

    注意事項:
    1.使用請先閱讀包裝上之說明。
    2.欲達防滑最佳效,請貼於表面溫度10度以上之物體,24小時後使用。
    3.請勿貼於持續浸泡水裡之物體或凹凸不平之處。
    4.平日常保持地面乾燥清潔,配合防滑條使用,效果更佳。
     


     
     (如圖,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)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    • 尺寸:5.08*406cm
    • 材質:橡膠
    • 顏色:灰色
    • 施工方式:自黏式
    • 產地:台灣
     

       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門縫填補大師-安全防滑條-652351.html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itaniumzd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